河南建业躲过三劫 补时阶段里卡多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2018年11月03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1月2日晚提前开场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做客上海的河南建业开场2分钟左右就由外援里卡多扫射进一粒宝贵的进球。

  随后上海申花发起疯狂反攻,并由外援制造一粒点球,圣吴龑飞身一扑力保城门不失。在随后申花发起的一粒角球中,皮球碰上立柱后横向从球门前的两个申花球员脚前滑过,任何的接触都有可能造成皮球落网,但厄运没有发生,建业再次躲过一劫。

  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申花的一次反击,皮球向空门滑落时,建业队长顾操飞身救门,将皮球从网线中踢出。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在刚进入补时阶段后,建业发起长线反击里卡多接到队友一粒斜传再次头球建功。

  最终,建业以2比0战胜申花。在保级之路上又向前迈进一大步。让我们一起为河南建业加油。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