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中国为全球经济增长提供动能

2018年11月04日18:23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希杰集团是韩国著名跨国企业,旗下的物流、食品、娱乐等业务纷纷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世界经济的增长提供了动力之源。

朴根太: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巨变

韩国的希杰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韩国著名大型跨国企业,其前身是第一制糖工业株式会社。

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之初,希杰集团就在香港设立办公室,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开拓业务。1984年,朴根太被派驻希杰集团的香港分公司,自此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30多年间,他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 朴根太:中国过去40年的发展可以说是沧海桑田,现在长安街两边的高大建筑、宽阔道路,以及马路上的行人展现的正是这40年来的变化。

中国的快速发展,让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收入的增加形成了巨大的消费市场。朴根太表示,希杰集团正是在中国经济腾飞的过程中,找准了自身定位从而发展壮大的。

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 朴根太:希杰集团现在已经进入中国66个城市中,建有32家工厂,拥有员工数量2万3千多人。

中国为全球经济增长提供动能

朴根太表示,中国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市场”的转变催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中国目前在很多新技术上处在领先地位,这些都在为世界经济的增长贡献着新的动能。

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 朴根太:现在中国是全世界创新的试验场,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代表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技术,正在中国蓬勃发展。

朴根太认为,中国一直秉承开放、包容、互惠、共赢的发展理念。他相信中国将持续取得发展,而希杰集团也计划在中国继续扩大投资。参加进博会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交流的机会。希杰集团将在现场设置多个展位,和世界各国厂商一道谋求合作与发展。

希杰集团中国区总裁 朴根太:在这一次展会上,希杰集团将会主打“日常新生活”口号和广大中国客商见面,介绍新的生活方式,通过希杰旗下众多品牌的推广,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认知度。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