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尚潮牌汇聚申城 借进博平台深耕中国市场

2018年11月04日16:11

来源:人民网

  距离进博会揭幕仅剩一天,纪娜梵全球总裁许惠卿难掩兴奋和喜悦。经过长达半年的筹备工作,英国时尚品牌纪娜梵终于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迎来“中国首秀”。“这将是纪娜梵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非常高兴能有如此高端的平台让我们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开展广泛的洽谈合作。”

  为了与中国交易团分享这份喜悦,纪娜梵还为此次进博会特别设计了一款庆祝版项链,链坠是其钻石鞋“春灿”的小样。

  “进博会不仅是中国机遇,更是世界机遇。”在许惠卿看来,进博会将给中国带来更多的国际贸易交流合作,也会促进全球经济的发展,让世界看到一个开放、平等、自由的中国。“我们十分看好中国的时尚潮流市场前景,希望能尽快被中国市场接纳。”

  同样准备已久的,还有意大利知名时尚眼镜品牌纳尼尼。该品牌一款可直立行走、会跳舞的“NANNI”(又称“变形金刚”)眼镜将在进博会上进行中国首发。

  “这款眼镜的镜片、镜架、镜腿都可以实现360度的任意旋转和折叠,折叠成一副9毫米尺寸大小的眼镜。”意大利纳尼尼品质有限公司中国区代表呼亚军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纳尼尼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作,希望能与中国消费者分享。

  约半年前,呼亚军从国内新闻报道中得知了首届进博会的举办消息,便立刻与意大利方面取得了联系。彼时身处意大利的纳尼尼CEO大卫当即拍板决定参展。“这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许多专业采购团及商业平台都会来到这里,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

  据呼亚军透露,意大利还有许多企业对进博会持观望态度,他们对中国市场既心生向往,又怀有顾虑,“因为没有合适的中国合作商来运营,而且不同国家、不同文化,很多思想的碰撞在商务上也会有所冲突。所以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进博会的平台接触到更广泛、更普及的渠道,我们也会把这次进博会的信息分享给在意大利的朋友们,为中国带来更多的合作。”

  潮流服饰,珠宝配件,定制美妆……首届进博会上,欧莱雅、乐高等全球时尚潮牌都将汇聚于此。“首届进博会意义非凡,我们非常自豪可以在此展出乐高一系列的产品。中国是乐高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会加大投资,将乐高玩乐体验和玩乐价值带给更多的中国家庭。”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说。作者 王笈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