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书画院举办第十届书画展 庆贺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1月05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4日,大华书画院庆贺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10届书画展开幕式在郑州中原古玩城广场举行。

现场

  本次展览是以书画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取得辉煌成就。来自19个省(市)区的500多名书画爱好者奉献力作、参加展览。参展作品除书写毛主席诗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典外,许多作者自撰诗词、联语讴歌伟大变革和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展厅现场,参观书画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参观书画展的市民

参观书画展的市民

  和本次届展的同时,大华书画院还举办了为脱贫攻坚的书画义捐义卖活动。所有参展作者都为脱贫攻坚奉献了作品,共收到捐赠作品600余幅。书画名家傅世光,一次捐赠作品50幅,且作品上乘、书画俱全、大幅居多。表现出大华书画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小康愿作无私奉献的政治担当。据悉,本次义卖款额将全部捐献给扶贫机构。

部分书画作品

  本次展览将展出6天,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华盛 明亮)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