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好声音》团战火热 队长陈乐基《精武英雄》献唱跳首秀

2018年11月0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随着《粤语好声音》赛况愈演愈烈,在上周六的对决中,陈乐基继续带领Myar、黄观立、邓岳章三组唱将学员继续与其他三支音乐队伍进行对决。

  本期节目中,四支音乐队伍的对决主题变成了“唱跳派对“,每队都有一名助演嘉宾出阵。为了迎合对决主题,原本就有舞蹈功底的陈乐基特意邀请了《麦王争霸》中的唱跳担当李俊杰,二人表示一定会在舞台上献给大家以往不同的表演。在经过陈乐基与造型老师的一番雕琢之后,乐基队作为第一个登台的战队为观众奉上了《精武英雄》。精心编导的舞蹈搭配着的让人耳目一新的演唱方式,更有陈乐基舞台上酷帅的唱跳表演,让所有人看到了在舞台上不一样的陈乐基。

  到投票环节时,乐基队以537分暂居第四名,队中Myar以316票遗憾出局。尽管战队损失一员大将,但陈乐基带领学员们在舞台上帅气的唱跳表演还是刷新了所有人对他们的认知,很多网友惊喜的表示“这场表演十分用心!简直圈粉!”。不禁让人期待接下来的精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