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耘豪《浅情人不知》杀青 这个医生有点暖

2018年11月06日10:58

来源:大河网

  11月5日,由胡耘豪、康宁领衔主演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终于迎来了杀青。期待这部由夏入冬,历时三个多月倾心打造的精品“猫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剧中,胡耘豪饰演的男主宁为瑾,是一个冷面傲娇,原则性强的乳腺科医生,谈起对角色的理解,胡耘豪表示:“在他的身上有很多优点,比如专心、专一,但他也受过伤,直到遇见郑叮叮,冰冷的心才开始融化。虽然我之前也演过一些比较冷的角色,但其实我在生活中很温暖。”无论剧里剧外,胡耘豪都是名副其实的“猫奴”,所以导演也多次表示不论是形象还是各方面,胡耘豪都极度符合宁为谨这个角色。

  胡耘豪结束《浅情人不知》的拍摄,就忙碌转战另一个剧组,2018对其可谓是十分充实的一年,除了刚杀青的《浅情人不知》,由其主演的《大江大河》(饰雷正明)、《南烟斋笔录》(饰萧子兮)都即将和观众见面,作品累硕,期待银幕精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