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运动员获5个世界冠军 今日吹响冬训“集结号”

2018年11月06日2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西安全运会、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11月6日,在河南省体育局2018年度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大会上,河南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向河南体育人提出了省竞技体育新周期的目标任务。而在这一目标任务的激励下,中原体育吹响冬训"集结号",省体育局下属的10个训练单位也随即开始了新周期的冬训备战工作,为实现河南竞技体育新周期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河南省运动员在2018年共获得5个世界冠军,11个亚洲冠军,打破1项世界纪录;33名河南健儿参加了今年举行的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获得9枚金牌、7枚银牌、3枚铜牌,9个4—8名的好成绩。今年该省还成功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书写了河南体育发展的新篇章。

  今天的会议号召大家着眼新周期目标任务,努力在西安全运会、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会上,各训练单位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