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挪用贷款资金等,临颍县农信社被罚80万元

2018年11月06日2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刘安琪

  11月6日,河南银监局漯河、许昌分局、再开出十张罚单。涉及鄢陵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郾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共计罚款147万元。

  其中,鄢陵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单一客户贷款集中度超比例,被罚款30万元。

  陈伟因对鄢陵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一客户贷款集中度超比例”的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管理责任,被予以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

  李文斌因对鄢陵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一客户贷款集中度超比例”的违法违规行为负领导责任,被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任保华因对郾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违规办理异地票据业务、超集中度发放贷款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三年。

  段素民因对郾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超集中度发放贷款的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予以警告。

  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贷前调查不尽职,贷中审查不严格,改变贷款用途,挪用贷款资金,以及违规办理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投资业务,被罚款共计80万元。

  田宏业因对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前调查不尽职、贷中审查不严格以及改变贷款用途,挪用贷款资金的违规行为负有承办责任和领导责任,被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王申民因对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前调查不尽职、贷中审查不严格以及改变贷款用途,挪用贷款资金的违规行为负有领导责任,被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游保金对临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违规办理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投资业务的行为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被予以警告并罚款12万元。

  责编: 刘安琪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