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依旧笑春风》苗圃陈龙演绎爱恨情仇

2018年11月07日07:52

来源:大河网

苗圃剧照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实习生刘袁抒

  由苗圃、陈龙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上周开始在广东卫视播出。该剧以北伐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军阀贺桂奇被廖春风刺杀身亡后,其女贺桃花为报父仇,化名云岫,隐居西安水车巷寻访仇人的故事。

  苗圃一直凭借脱俗的外形、成熟的演技和魅力获得观众的喜爱,此次饰演了既温柔妩媚又不失侠肝义胆的军阀之女云岫。在风云谲变的民国,家庭突遭变故,只身复仇却爱上了自己的杀父仇人。虽然战乱频仍,政局混乱,她却能认清大是大非,在岁月的洗礼中从十几岁的天真少女转变成了一个历尽人世沧桑的传奇女性。

  陈龙饰演的男主角廖春风是一个集职业杀手、共产党卧底、军统副站长三重身份于一体的谍报英雄,外表文质彬彬却身手了得,刺杀军阀贺桂奇,却意外爱上了贺桂奇之女云岫。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