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拟在郑州投建300亩双创小镇,10年引进超2000家企业

2018年11月07日08:08

来源:大河网

11月6日,国内知名的“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与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计划在前期建设河南总部园区的基础上再开展四项合作。郑州副市长史占勇出席相关活动。

2017年5月,国内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服务众包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落户郑州,在高新区建立了河南总部园区。经过一年半的运营,一期园区业绩良好。昨日,二期园区迎来开园盛典。

11月6日的二期开园仪式上,双方再次签约准备进行四项合作。

一是共建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全国总部),配套建设线下创新资源共享中心;

二是建设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中心;

三是合作开展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专项行动,每年帮扶350家至700家企业,重点是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四是合作打造全国首个人才共享服务特色小镇——八戒西游双创小镇,猪八戒网计划在高新区投资建设一个占地300亩的双创小镇,争取10年内引进企业2000家以上,企业产值100亿元以上。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