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驻马店站启动

2018年11月07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1月7日,“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驻马店站正式启动。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中国搜索副总编赵嘉麟,以及驻马店市直单位工作人员、点赞对象代表现场出席。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河南省各地市、各行业的先进典型,集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省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下的新局面。

  活动自2018年4月27日启动,在河南全省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走进驻马店,将重点聚焦驻马店市的感动人物、创新企业、生态旅游、公益慈善、特色品牌,以网络点赞的形式集中展示驻马店市近年来在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为驻马店市的转型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通过这次网络宣传活动,充分展示驻马店发展的良好态势、文明的社会环境、良好的自然生态、优美的山水景观,为提高驻马店的知名度、展示驻马店改革发展的新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中国搜索与驻马店市委网信办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搜索将依托自身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广泛的传播影响力,为驻马店市的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充分对外宣传驻马店市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