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公司1小时接待3家互联网企业

2018年11月08日09:0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昨天下午,在乌镇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内,一场特殊的“相亲会”吸引了不少人。这场“相亲会”的媒人只有一个,就是资本。

  会上,30余家知名资本方分坐在独立的双人座一侧,等待上门寻求合作的互联网企业代表。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王锋是本次相亲会的资本投资机构负责人之一,对于在互联网大会上首次出现的“资本相亲会”,抱着很大的兴趣。

  事实上,赛伯乐投资集团是总部位于浙江的知名投资机构,重点关注的是有价值和潜力的新兴平台。同时,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服务,管理资金规模超过了2000亿元。“来互联网大会参加资本相亲会,对接更加精准。找到好项目的机会也就更大。”王锋说,互联网大会开幕以来,他在“互联网之光”的展会上与几家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初步了解,“下午,不少企业的负责人就直接来这里参加资本相亲会,可谓效率极高。”

  创立12年的杭州立元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同样在昨天下午的“相亲会”中收获满满。公司负责人魏振兴告诉钱报记者,互联网初创企业对资本的需求比较大,而资本对于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无疑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所以,在这样的盛会中办一场资本相亲会,对于不少互联网企业都是极具吸引力的。”

  来自北京的余女士是一家初创型互联网公司的负责人,主要做的是智能小家电产品。昨天,她在这场资本相亲会中和多家创投公司进行了对接,“感觉各有各的优势,很有收获。”余女士说。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一个下午,整场资本相亲会对接企业和创投公司达到300人次以上,平均每家创投公司在三四个小时内,接待了近10家不同类型的互联网企业,平均一小时接待3家。

  据主办方透露,在本届互联网大会中,有50家知名资本机构参加“资本相亲会”。对接的有包括嘉兴等地方以及网易等企业的优质项目,整个相亲会至8日下午5点结束。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