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国杀·幻》明日上映 贾清首搭郑伊健勇闯“英雄门”

2018年11月08日11:11

来源:大河网

  由演员贾清主演的电影《三国杀·幻》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在电影中,贾清饰演的王术一角是罗文(郑伊健饰)的妻子,两人看似平常幸福生活的背后,其实有一个秘密等待被揭晓。而王术身上美貌、智慧、狠厉等关键词,让人对她的角色充满好奇,这样一个集多种特性于一身的人物,她将怎样呈现?令观众对贾清的演绎也是充满了期待。

  温柔狠厉诠释多面特性 贾清身份成迷引期待

  电影《三国杀·幻》讲述了由两件神秘神器牵引出的“英雄门”中传承的惊人秘密,融合悬疑、奇幻、爱情等元素在内,创造了一个战斗和杀戮的世界。从目前曝光的电影预告中看,贾清饰演的王术一角,温暖、狠厉的双面人物形象展露,和罗文一起时脸上洋溢的笑容,幸福快乐,而独自一人时,却能以一对二,眼神中的霸气与利落的动作戏都十分抢眼,令人不禁对这个角色产生了期待,这究竟是什么人物?作为郑伊健的枕边人,她究竟是“忠”是“奸”?对丈夫的感情又是“真”是“假”?

  贾清潇洒人生态度追逐自我 积淀多年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作为一名演员,贾清自出道以来素有演艺圈“拼命三娘”、“剧组女劳模”之称,拥有《武神赵子龙》、《怒江之战》、《爱人的谎言》等众多代表作品,可以说是一位用实力为自己代言的演员。其实,对于表演,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只有演技好,创造出的人物才立得住”。所以,无论偶像剧、情感剧、年代剧,她都不胆怯,因为她相信,在跨度越大和难度越高的作品面前,她才能迸发出更强大的潜力,这也就是为什么贾清能游刃有余地游走于作品,沉浸于角色之中,在《传奇大亨》、《维和步兵营》等作品中为观众奉献出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电影《三国杀·幻》将于11月9日全国首映,让我们一同走进电影院领略贾清的大荧幕魅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