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中国天化工股票简称改为信阳毛尖

2018年11月08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

  11月8日早间开盘,港股上市公司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中国天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简称由中国天化工改名信阳毛尖,同时英文股份简称也由“CZENITH CHEM”更改 为“XINYANG MAOJIAN” ,其股份代码维持不变,仍为“362”。

微信截图_20181108110830

  

  在此之前,中国天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名已更改为“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也由“China Zenith Chemical Group Limited”更改为“Xinyang Maojian Group Limited”。

  早在今年1月7日,中国天化工集团就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附属企业Prosper Path Limited,拟向Dragon Wise Group Limited收购目标公司Xinyang Maoj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注:信阳毛尖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部股份,代价为8580万港元,将由该公司完成后以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偿付。完成收购后,中国天化工(00362)将改名为“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这家上市公司收购的信阳毛尖国际控股公司,并非是河南信阳毛尖集团。前者仅是后者参与设立的一家轻公司,是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也是卖方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此前的公告显示,信阳毛尖国际控股公司主要从事信阳毛尖茶叶在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的销售,并将促进信阳毛尖茶叶到中国以外地区的销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