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银金租拟发行17亿金融债:补充资金、优化负债结构

2018年11月08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11月8日,洛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银金租”)发布2018年金融债券募集说明书,拟发行17亿元一般金融债券,主要用于补充公司中长期资金,支持国家政策扶持的租赁项目的投放,优化公司资产负债期限结构,为公司提供稳定的中长期资金来源。

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年利率由发行人、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后,根据市场簿记建档结果及国家有关规定确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由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经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及本期债券信用级别均为AA+级。

募集说明书显示,洛银金租由洛阳银行发起,联合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及江苏乾融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法人共同出资设立,2014年12月正式注册成立,是河南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为6亿元,其中洛阳银行出资3.5亿元,出资比例为58.33%,为其控股股东。

8

2018年上半年洛银金租实现营业收入4.19亿元,净利润2.45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总资产为203.15亿元,其中应收融资租赁款账面价值为189.74亿元,所有者权益21.47亿元;资本充足率为12.34%,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1.15%。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