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团体第一名! 2018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郑州闭幕

2018年11月08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1月7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南郑州闭幕。其中,河南省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经过近2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各4名,河南、湖南、浙江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一、二、三名。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赛事由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河南省残联和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承办,共设置了电子商务师(电子商务)、商业摄影师(商业摄影)两个竞赛项目。竞赛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残疾妇女手工制作类竞赛交流活动(竹编、美甲)和年度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交流活动。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黑龙江农垦和5个计划单列市的36个代表团,近30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2017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项目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纳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序列,批准成为国家级二类竞赛,成为引领和带动残疾人职业教育培训发展的重要赛事。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