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400万元!郑州177家单位申报企业研发补助获受理 | 名单

2018年11月08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1月8日,郑州市科技局对申报2018年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财政补助的受理情况进行公示,郑州煤矿机械集团、好想你健康食品、宇通重工、三晖电气、河南恒茂创远、郑州华英包装等177家企业的申请获受理,公示期为2018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等5家单位此前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于入选的企业将给予一定的财政补助。

  对于企业年度研发费用500万元以下部分,补助比例为10%;500万元以上部分,补助比例为5%。并对不同类型企业采用最高限额管理,最高限额不累加,具体为:

  (一)对同时符合补助条件要求的一般企业,补助额最高100万元。

  (二)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高新技术(后备)企业、企业类新型研发机构,以及建有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的企业,补助额最高200万元。

  (三)对建有国家级研发平台或省级研发平台考核优秀的企业,以及企业类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补助额最高300万元。

  (四)对考核优秀的省级创新龙头企业,补助额最高400万元。

  此外,2018年企业研发费用实际补助额度将结合上一年度税务核查等过程中企业研发费用调整情况进行调整。为有效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对最终核算的补助额度低于1万元的企业不再补助。

  附:河南省2018年度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受理清单

111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