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即将开战

2018年11月09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 激情绽放,“羽”你同行。11月8日,2018河南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本次大赛将于12月1日正式开打。

  本次比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该项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以全民健康保障全面小康,激励省直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将于12月1日、2日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举行。比赛只设“混合团体赛”,每支代表队必须由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部分人员组成,每个代表队限报人数7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5人,领队或教练员均可兼任运动员,预计参赛规模在500人左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