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子月斩获风向指标女歌手 新专辑蓄势待发

2018年11月09日08:39

来源:大河网

  日前,“流行金曲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现场艺人云集,星光熠熠,陈志朋,冯提莫,符龙飞,王瑞淇,张远,印子月,陈硕子,黄汐源,崔子格,孟瑞,李斯丹妮等当红艺人当晚献上精彩表演,男、女最佳歌手等奖项也一一揭晓。印子月以粉色优雅造型亮相红毯,并喜获“最流行风向指标女歌手奖”。

  “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盛典作为知名音乐颁奖典礼,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荣誉出品,携手200多家音乐电台主办,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艺术家担任评审,有张韶涵、胡彦斌、吉克隽逸等前辈级优秀歌手纷纷收获大奖,也有“坤音四子”ONER、冯提莫等新星备受嘉勉。

  作为OST金曲歌手印子月近年来在各大影视剧中献唱主题曲、插曲;为他人写歌担任专辑制作人,一直不忘创作的初心,以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回馈粉丝为第一任务。印子月也在紧锣密鼓的为自己2018年首张全创作专辑做准备,据悉,该专辑将会在12月前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