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豫见中原基金岛”推介会在京启幕 | 极刻直播

2018年11月09日15:14

来源:大河网

3dca9bc6-83a4-46d2-ae2d-959263492b53

  大河财立方《极刻》第59期

  《极刻》直播:“豫见中原基金岛”北京推介会启幕(分享至微信群、朋友圈后,可观看现场直播)

  大河财立方《极刻》记者 周世龙 唐朝金 文 朱哲 摄影

  2018年11月9日下午,豫见中原基金岛·2018郑东新区中原基金岛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

  中原基金岛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研究谋划、推动建设的唯一私募投资基金集聚区。去年7月开岛至今,中原基金岛硕果累累,岛成而风云起,寸土寸金之地,正在成为全国顶级私募重仓河南的战略高地。

  近几年,全国各地基金小镇风起云涌、蓬勃生长。聚居于基金小镇的各种私募基金,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原地区也成为私募基金群雄逐鹿之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大河财立方、北京清科创业、证券市场红周刊联合协办。

  9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政府驻京办主任鲁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司金融处副处长王丽,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黄丽萍,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创投委会长沈志群,中信建投基金管理公司副董事长李聚合,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谭伟,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文生,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金处处长高树印,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郭程明,以及中信建投、国开金融、光大控股、清华控股、中科院创投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基金投资人和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致辞、推介、演讲等多个环节。此次推介会还得到央视财经、中国证券报、中国基金报以及河南主流媒体包括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等全国约60家财经媒体的广泛关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