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68场激烈角逐!2018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闭幕

2018年11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11月8日下午,历时8天68场激烈角逐,2018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在郑州财贸学校闭幕。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保定一中代表队分获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冠军。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24支高中校园足球队,48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中男子组16支队伍、高中女子组8支队伍。经过小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北京八一学校的谭丁豪打进6球,获得男子组最佳射手。河南省实验中学的守门员张廷旭一球未失,获得最佳守门员。郑州九中、长沙雅礼中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等3所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数据显示,本届男子组48场比赛共打进127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进2.65个球(2018年世界杯的平均每场进球数为2.3个),跑动距离上,男子组场均跑动距离达到了78公里,其中,长沙一中的刘思哲个人在单场比赛80分钟内,跑动距离达到了10公里,达到甚至超过职业球员水平。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