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院士专家团走进江干 这些前沿技术有望落地

2018年11月10日06:16

来源:浙江在线

jg1.jpg

白俄罗斯院士专家江干行活动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蒋翌帆) 11月9日,杭州江干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白俄罗斯院士专家江干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新材料化学、粉末冶金、信息问题联合研究所,卫生部亚历山德罗夫国家肿瘤中心,SoftClub软件公司等国家级研究机构、科技公司的院士专家一行与江干的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合作。

  活动现场,来自白俄罗斯7名专家学者围绕国际前沿技术产业化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项目涵盖新材料化学、粉末冶金、信息技术和肿瘤学等多个领域。

  项目路演对接会后,白俄罗斯院士专家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奥的斯机电、巨星科技及中豪五星国际等江干区重点企业和平台,对江干进行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对接。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新材料化学研究所所长、国家科学院士弗拉基米尔·阿伽别柯夫表示,此次活动为中俄双方企业搭建了全新的渠道,白俄罗斯作为发展中国家,有着坚实的工业基础,特别是在机械制造、农业、化学、智能材料等领域。江干作为杭州的城市新中心,高科技产业和经济都在蓬勃发展,代表团非常愿意与企业家和投资者合作,以更好地进行研发和技术交流,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jg2.jpg

白俄罗斯专家学者带来国际前沿技术产业化项目路演推介

  据了解,白俄罗斯院士专家江干行活动由江干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更好地集聚外国高端人才,助推产业升级改造,提升江干区国际化氛围,强化杭州市江干区与白俄罗斯国家科研院所在科技项目合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全面交流。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