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新一期二十六人集训名单

2018年11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日报

  国足公布新一期二十六人集训名单

  据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肖世尧、公兵)为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足协9日公布新一期26人集训名单。老将郑智无缘大名单,申花“00后”小将朱辰杰首次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队依然是国脚大户,共有冯潇霆、郜林等6人入选。广州恒大队的郑智未能出现在此次名单当中。北京国安队有5人得到征召,新科中超冠军上海上港队则贡献了武磊等3名国脚。

  除此之外,上海申花队的U23(23岁以下)球员朱辰杰和山东鲁能泰山的U23球员刘洋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年仅18岁的朱辰杰成为首名入选成年国家队大名单的“00后”球员。

  根据安排,中国男足将于11月14日至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集训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队: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郜林;上海上港队:颜骏凌、石柯、武磊;天津权健队:张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河北华夏队:张呈栋;广州富力队:肖智;山东鲁能队:刘洋、金敬道;长春亚泰队:范晓冬;北京国安队:于洋、池忠国、朴成、于大宝、韦世豪;上海申花队:朱辰杰;江苏苏宁队:吴曦;天津泰达队:木热合买提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