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赛落户湖北恩施 穗沪足球再度争霸

2018年11月10日10:18

来源:人民网

  日前,“2018恩施好风光大酒店杯”第7届全国甲A明星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湖北省恩施市举行。中国足球名宿彭伟国、范志毅、魏群、姜峰、蔡晟、徐阳等20多名中国足球名宿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老甲A联赛过去成功举办了6届,本届赛事参赛球队依然保持上届12支的规模,经过抽签,湖北老甲A、大连老甲A、山东鲁能老甲A同处A组,广州太阳神、江苏老甲A、上海老克勒位于B组,C组有四川有缘酒明星队、北京老男孩、陕西佳鑫伟业,D组则有青岛老海牛中房58街区、辽宁明星队、天津老甲A。

  本届比赛分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小组赛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每组分出前3名。排位赛由各小组对应名次的队伍交叉作赛,直到分出第1名至第12名。为了该项赛事的可持续发展,组委会计划从2020年开始实行升降级积分排位制,因此,今年第7届和明年第8届比赛的成绩将直接关系到12队在2020年的分组。

  有意思的是,由彭伟国领衔的广州太阳神队与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老克勒队同组。今年中超,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斗了一个赛季,这次在老甲A的赛场上,穗沪足球将继续上演争霸好戏。广州太阳神队是卫冕冠军,而上海老克勒队也夺得过两届冠军,双方将在小组赛首轮将上演强强对话。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