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卢氏爆米花节】乐开花的回忆杀 从孩子脸上看我们曾经的童年

2018年11月10日15:30

来源:大河网

  11月10日,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开幕,在上午的活动开幕式上,来自省内外的数百架传统爆米花机一字排开,各路手艺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现场的起爆声此起彼伏,伴随着一阵阵腾升的青烟,整个空气中都弥漫起了清香。

  而现场最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了,衣服的兜里都被爆米花塞的满满当当,一路欢声笑语追逐着阵阵起爆声。对他们来说这一定是一个难忘的童年,而身边的大人也找回了自己的童年。

  据了解,此次爆米花节,现场的两百架爆米花机将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活动节引申爆米花所代表的休闲文化,通过活动体验、游戏互动、旅游参与、乡夜狂欢及文化科普长廊研读等,将卢氏打造成为乡村休闲狂欢之都,塑造卢氏又一靓丽名片。

  一对小姐妹正在互相喂食爆米花,场面格外温暖。

  随着"嘭"的一声响,抢到了一大捧爆米花很开心。

  看起来很好吃好想尝尝。

  爆米花的味道好极了。

  送到嘴里最重要,管什么吃相。

  看到爆米花机准备起爆赶紧躲了起来。

  吃的忘乎所以,一定是个难忘的童年了。

  味道很棒。

  狗狗也赶来凑热闹。

  一阵阵"嘭,嘭"省嗨翻现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