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卢氏爆米花节】美景美宿美人美食 副县长告诉你卢氏旅游发展秘诀

2018年11月10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孙华峰 宋向乐 刘杨 贺志泉 卢氏报道

  11月10日,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在该县官道口镇举行。卢氏县旅游发展有何秘诀?大河网记者采访到了卢氏县副县长马怀安,“美景、美食、美人、美宿,我们打造的这‘四美’是卢氏旅游发展的四个利器。”

  “我们每年都会举办美食节,同时大型活动也会叫各地的商户们来参会,提高他们美食的知名度,也让他们为我们的旅游服务。”马怀安说,除了美食,卢氏还有美宿,“我们的美宿就是酒店业和农家乐,为游客做好服务和提高标准,让游客们吃好住好。”

  “美景就是打造以精品线为载体,以美宿为切入点,搞好我们的全域旅游。美人就是把村民的素质提高,让每个村民都是导游员。”马怀安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