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卢氏爆米花节】老年人也赶时尚 夕阳红交友群组团参加爆米花节

2018年11月10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孙华峰 宋向乐 刘杨 贺志泉 卢氏报道

  "我们是三门峡夕阳红群的,听说卢氏有个爆米花节,特别开心,带着团队39个人一起过来玩。"11月10日,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燃情开"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这个活动真好,看着高兴,也有气氛,以后有这个机会我带着我们的团队还会来的。"三门峡夕阳红群的群主开心的向记者说到。

 

  刚出炉热腾腾的爆米花免费吃,每一架爆米花机前都围了不少游客。"这是师傅刚爆出来的,又脆又甜又好吃,关键是能吃出来小时候的味道。"一名游客提着满满一袋子爆米花说到。

  还有一名周边村子的游客向记者介绍,卢氏有做爆米花的传统,后半年闲了以后,很多爆米花手艺人开始走村串乡,给大家加工米花。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