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旗 八一飞行表演队献礼空军成立69周年

2018年11月11日11:08

来源:中国军网

  心系国旗 八一飞行表演队献礼空军成立69周年

  ■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 摄影报道

  战机心系国旗。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 摄

  2018年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9周年。恰逢空军作为“主办单位”连续4届亮相中国航展,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在当日再次呈现精彩纷呈的飞行表演,在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空军第69个生日送去一份特殊礼物。

  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的中国空军,正在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空天战略打击能力、战略预警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战略投送能力建设。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空警-500等新型战机以及红-9地空导弹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高原、大海和远洋拓展延伸。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为国家发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是空军40万官兵的神圣使命。这几年,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回应人民期待,书写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答卷。在第12届中国航展上,作为空军的靓丽名片,八一飞行表演队始终心系国旗,展现空军官兵奋飞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护航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进一步塑造“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崭新形象而努力。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