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酱香·醉美中国”白金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在郑州举行

2018年11月11日2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凌岩

  11月10日,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举办的“白金酱香·醉美中国”2018《营销创造未来》财富论坛和白金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在郑州举行。

  

3

  中国知名企业家、营销大师、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总经理蔡芳新,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陈宁,白金酒公司媒介中心总经理李亮颖、副总裁兼白金酒事业部总经理段世迎、白金酒事业部郑州样板市场总监杨传义及郑州知名企业家、白金酒核心客户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卫视主持人关枫主持。

  在《营销创造未来》财富论坛上,蔡芳新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围绕自身20多年的商海经历及近百个营销案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他的营销经验与营销心得。他以幽默的演讲风格、实用的案例和充满激情的感染力,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现场,蔡芳新针对嘉宾在营销中遇到的核心问题进行精准的解答。通过互动,既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又为与会嘉宾传道解惑。

4

  在白金酒贵宾尊享品鉴会上,好喝的白金酱香美酒也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作为茅台集团又一核心大单品、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的核心战略大单品,白金酒自今年6·21上市起,就以“酱香儒雅、醇厚爽净、入口柔顺、通透和谐、回味悠长、留香久远”的白金酱香风格,得到了广大酱香酒爱好者的关注和肯定。

  蔡芳新表示,“好酒,就应该让更多消费者喝到,全新升级的白金酒,正是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推出的高品质酱香白酒。”

5

  此外,神秘而神圣的开坛仪式和祈福仪式也在本次品鉴会上亮相。在陈宁的主持下,随着一声“开坛”,白金酒香飘四溢,情满人间。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白金酒,在上市仅四个月的时间,就有588万人通过大街小巷的户外广告、楼宇展架、报纸杂志以及各大媒体接触到,有近30万人在白金酒的品鉴晚宴和郑州100家中高端酒店喝过,有为数众多的消费者购买过。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