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运动会可爱爆棚 近视射箭急坏粉丝

2018年11月12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国内首个青春体娱跨界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迎来第一次直播赛事,作为新生代音乐人的周震南也加入到了此次比赛当中,代表自己的家乡战队参加了射箭项目。在忙碌的学业之余,坚持参与训练,为自己的家乡而战。

  周六的直播比赛中,周震南面露严肃全情投入到射箭比赛中,一度放弃表情管理,被粉丝笑称南南射箭连脸都在用力。虽然由于视力不好稍有影响,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看不清箭靶小脑袋一探头萌坏了一大批网友,网友纷纷表示担心他的视力问题,要来教南南做眼保健操。赛程过后周震南并没有因为比赛成绩受太多影响,他表示,体育精神并不是一定要拿到名次,重要的是积极参与,在运动中感受竞争力和团队凝聚力带来的正能量。

  据悉,刚刚重返校园正是学业繁忙的时候,比赛中周震南的视力不佳也让不少粉丝操碎了心,粉丝纷纷喊话周震南做题时候要保护视力好好做眼保健操。在不同的领域挑战自己的南南已经很棒了,用行动诠释“生而为赢”体育精神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从偶像到普通运动员,这也是周震南在镁光灯之外展示自己另一面的一次尝试,虽然比赛直播结束,节目还在继续,每周四晚8点,一起期待周震南接下来的表现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