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双11“新零售首单”诞生,下单者获5000元黑科技礼包

2018年11月12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 通讯员 周艳华 文图

已走过十年的双11,已不再是线上“独舞”,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态效应成为一大亮点。

11月11日上午7时,河南线上线下融合完成的“新零售第一单”在好想你专卖店诞生。据了解,该订单由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下单,其通过线上领券、线下体验消费,在好想你黄河南路店完成河南“新零售第一单”,并且赢得了好想你5000元的神秘礼包,成为令人羡慕的“双11至尊锦鲤”。


“‘中原新零售第一单’诞生在白衣天使手中实属意外惊喜。”据好想你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位幸运的王女士不仅是一名医护人员,更是有两个孩子的暖妈妈。当天下午,该负责人亲自到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将价值5000元的黑科技产品清菲菲亲自送给“中奖者”王女士。

据记者了解,5000元黑科技礼包为好想你明星产品红枣湘莲银耳汤,它有一个小清新的名字叫清菲菲,是将中国传统食养理念与FD冻干黑科技结合创造出来的创新性产品,曾获得2017年方便食品创新大奖和2018新品大赏最佳食味奖。热水冲泡1分钟即可还原一杯炖煮2小时的红枣湘莲银耳汤,而且保留了红枣湘莲银耳汤的色、香、味、形和97%的营养成分,尤其适合备孕妈妈、已孕妈妈、暖妈妈及成长期、学习期的孩子食用。


相关资料显示,冻干食品是真空冷冻干燥食品的简称,也称FD食品。由于冻干这一特殊处理过程,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原新鲜食品的色香味形及营养成分,堪称食品行业的黑科技,这种黑科技最早应用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阿波罗登月宇航员的食品中,无须任何防腐剂,常温状态下可长期保存。

纵观中国消费升级进程,消费者已不仅仅满足于价格低廉这项单一标准,他们对购物品质和服务的需求正变得越来越强烈。好想你搭乘新零售快车,融合线上线下优势,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成为双11线上线下融合的典范。

责编: 刘安琪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