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建将于本周四新股申购 预计募资4.19亿元

2018年11月1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本周,A股又将迎来一只新股。

据中原证券微信公众号数据,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疆交建)将于11月15日(本周四)开始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41,发行价格7.18元,申购上限为19.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50万元。

微信截图_20181112151955

数据来源:中原证券微信公众号

据悉, 新疆交建本次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额为4.19亿元,按本次发行价格7.18元/股,发行新股6500万股计算的募集资金总额为4.67亿元,扣除预计的发行费用4752.66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19亿元。新疆交通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购置设备提升施工效率产能技术改造项目、补充路桥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

据同花顺数据中心显示,新疆交建的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

据了解,新疆交建作为新疆国资委控股的国有大型路桥施工企业,经历近二十年的发展,已逐步成长壮大为新疆地区路桥施工行业的领先企业。目前新疆交建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资质,是新疆地区路桥工程施工资质等级最高、资质种类最为全面的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公司自设立以来,先后承接了西藏、内蒙古、四川、贵州、湖南等新疆自治区外的施工项目,同时也在南苏丹、蒙古、塔吉克斯坦等地成立了分子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业务。

新疆交建表示,如果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公司可以购置必需的工程施工设施和机械设备,提高工作效率,并获得较为充足的营运资金,公司的工程施工承接和承做能力将得到快速提升,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财升宝APP,即可了解新股申购详情。

最新二维码

责编: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