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红薯粉丝、宁陵蒜薹,那是双11拼多多上的农货“网红”

2018年11月12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张利瑶

双11主战场今年迎来新选手。11月12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公布双11成交数据。截至11日上午9点25分,总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双11期间,总物流订单数同比增长逾300%,农产品订单量超4000万单,其中,虞城红薯粉丝、宁陵蒜薹,是双11拼多多平台的“网红货”。而这也是拼多多首次公布双11交易额数据。

| 虞城红薯粉丝、宁陵蒜薹畅销,河南多个农产品位列榜单前十

拼多多数据显示,在农产品订单量超4000万单中,1200万单由全国国家级贫困县通过“产地直发”的方式发出,总量超过1亿斤,较去年同比增长逾409%。

截至11日晚9点,在平台“全国贫困县农货上行榜单”中,秭归脐橙位列第8。除此之外,湖南省平江县的鱼干、酱干,河南省虞城县的红薯粉丝,云南省红河县的小黄姜、土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的苹果,江西省赣州市八个贫困县的赣南橙,河南省宁陵县的蒜薹等各类农产品,均位列榜单前十。

据了解,拼多多本次双11大促将持续至11月16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继续针对农货、3C、家电、服饰、日化等产品均推出大面积补贴。黄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除了让消费者买的开心和放心以外,平台自身更多是希望把双11当做一次全面提升和考验平台品质服务和系统能力的机会。

| 女装销量超1亿件,纸巾总销量达2.7亿包

数据显示,服饰、日化、3C为本次大促热门产品。大促期间,拼多多女装销量超1亿件,男装超4300万件。日化产品中,纸巾一骑绝尘,总销量达2.7亿包。

虽然高客单价的最新款iPhone在双11期间累积销量突破20万台,交易额接近15亿元,但是在拼多多平台,更为典型的购物场景则是“便宜有好货”所聚集的购买“爆发力”。一件高性价比单品,过万人同时大“围拼”成为双11期间的普遍购物场景。

责编: 刘安琪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