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拟回购注销760名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1873万股

2018年11月12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11月12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氟多)发布关于回购注销全部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的债权人通知公告。

公告显示,多氟多于2018年10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实施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760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873万股。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多氟多股份总数将减少1873万股,由目前的7.03亿股减少至6.84亿股。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公司债权人自接到公司通知起30日内、未接到通知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均有权凭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逾期未提出权利要求的,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债权人可采用信函的方式申报。

多氟多表示,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限制性股票注销,并依法向公司所属管辖的工商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减资事宜,注销和减资程序尚需要一定时间,未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减资前,暂不影响公司总股本数和注册资本金额。

责编: 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