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收尾的“小莲花”静待绽放

2018年11月12日08:14

来源:杭州日报

  只剩不到一个月,大家就可以在家门口观看到一场世界级大赛了——杭州2018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本次比赛的场馆是由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决赛馆临时改建而成,而对这个全新的建筑,老百姓们更喜欢直接称它为“小莲花”。

  随着赛事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小莲花”的建设也是马不停蹄。将原本用于网球赛事场馆改造为临时性游泳馆,改建项目遵循了尽可能利用已建成设施、最小改动的设计原则,即在满足游泳比赛的使用前提下,对已完成的网球馆各类设施进行最小工程量的改造。

  滨江区副区长王斌达介绍了“小莲花”建设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在网球中心决赛馆主体建成的基础上,今年3月份开始全力冲刺改造游泳馆和泳池搭设,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安装工程和精装修工程。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