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华”、喝茅台、吃虫草 过土豪瘾的贼被抓了!

2018年11月13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一川通讯员李东亚

  大河报讯 抽中华、喝茅台、吃虫草,郑州有一男子不是大款,但却过着土豪般的生活。近日,民警找上门将他的身份揭穿,这个“土豪”竟是一名专门撬盗车辆后备厢的窃贼。

  10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一居民高某向辖区嵩山路公安分局报案称:10月16日23时许,其停在航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商务车玻璃被砸,车内飞天茅台7瓶、中华烟7条、虫草含片2盒被盗,总价值近6万元。

  接到报案后,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四中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办案民警文明辉通过视频侦查发现,17日凌晨2时30分案发地出现了一名头戴黑帽子、脸捂黑口罩、穿黑衣黑裤的可疑男子。他骑着一辆白色电动车出现在被盗商务车旁,3时20分,其再次出现后,对车内物品实施了盗窃。

  随后,民警根据嫌疑人行驶轨迹,对沿途监控进行调取。将嫌犯最终锁定在冉屯路某小区4号楼某单元33层。由于无法确定嫌犯住在哪一户,民警进行了艰苦蹲守。

  11月9日下午,民警以供暖管道故障排查为由,逐户敲门入户。当排查到3303房间时,发现开门的男子体貌特征与嫌疑男子非常相似,遂对其进行控制。

  经调查,刘某,郑州市中原区人,有盗窃前科,现因涉嫌盗窃已被先期行政拘留,由于家中发现大量来历不明名贵烟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