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要选拔未来的神枪手 河南省U系列青少年激光射击比赛落幕

2018年11月13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大河报讯 11月11日,2018年河南省U系列青少年激光射击(手枪项目)比赛在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是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一届U系列青少年激光射击(手枪项目)比赛。

  赛事按照专业比赛的规程,共设U21、U15、U12、U10、体校组五个大项,其中又包括个人赛、团体赛及混合团体赛,共计25个小项,参赛队伍26支,参赛人数达223人,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忠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旨在为省内率先开展射击运动的中小学开辟一条参赛的绿色通道,“省射击中心在2017年发起了射击射箭进校园活动,打破以往单纯依靠教练员进学校选拔人才的模式,开启各中小学自主选材和自主培养的新时代”。

  截至目前,河南是国内唯一一个把激光枪项目纳入省运会的省份,在近两届全运会上,河南省射击队均获得了两金一银一铜的佳绩。“广大青少年作为壮大射击竞技运动的后备人才,省射击中心将坚持做好射击进校园活动。”谢忠新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