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金艺术馆馆藏连俊洲花鸟画作品展举行

2018年11月13日0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珂

  11月6日下午,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博金艺术馆馆藏连俊洲花鸟画作品展”在郑州博金艺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博金艺术馆历时十年收藏的我省知名花鸟画家连俊洲作品130余件。

  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河南省美协名誉主席马国强对展览表示激赏:“连俊洲这样大规模的作品集中呈现此前没见过,这是首次,全面呈现了他10年来的创作历程和艺术风格演变。”他用十六字总结连俊洲及其作品——江湖之人,庙堂作品,草根之人,富贵作品。连俊洲的作品传统功力深厚,起点高,尝临习大量宋画,直追宋元。这给时下中国传统书画创作群体提了个醒——一定要重视传统,不要跟市场贴得太近,过于迎合,才能路子正,走得远。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美协主席刘杰说,连俊洲是我省知名的花鸟画家,其作品在全国大展中频频获奖。博金艺术馆将十年来收藏的连俊洲的花鸟画作品集中展出,免费向公众开放,是对美术事业和艺术家的支持,是对文化事业的支持,有眼光,有担当。要为这样的企业家点赞。

  本次展览将展出至11月底,展览期间免费向观众开放。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