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世锦赛落幕 河南选手摘得一银

2018年11月13日08:1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11月11日,第24届世界空手道锦标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较量,女子61公斤级的河南名将尹笑言一路杀进决赛,只可惜在冠军争夺战中,她以5∶8不敌塞尔维亚的选手约瓦娜遗憾摘银,这枚银牌也是中国代表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

  两年一届的空手道世锦赛,是该项目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赛事,今年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空手道队这次派出了13名选手,其中有6人来自河南空手道队。在5天的比赛里,13名中国选手参加了10个级别的较量,最终只有尹笑言杀入了女子61公斤级的决赛。

  在上届空手道世锦赛上,尹笑言曾在铜牌争夺战中输掉了比赛,最终只名列第五。而经过两年的磨砺后,25岁的尹笑言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进入了巅峰阶段,也成为世锦赛女子61公斤级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争夺金牌的决战中,尹笑言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的约瓦娜,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尹笑言都获得了胜利。不过,这次她却没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在最新的奥运会积分排行榜上,尹笑言依然稳居第一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