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河南网商园单日销售额突破7亿

2018年11月13日08:05

来源:大河网

昨日,记者从河南网商园获悉,今年“双11”当天,园区总销售额前10分钟突破9000万元、用时1小时突破2.7亿元、用时6小时突破3.5亿元,全天销售额突破7亿元,达7.2亿元,再次刷新园区单日销售纪录,实现六年连增。

据统计,2013~2018年河南网商园“双11”单日销售总额分别为:2亿元、3.16亿元、4.08亿元、5.1亿元、6.12亿元、7.2亿元,年均增幅为30%。

据河南网商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8月份就已经启动“双11”备战方案。今年“双11”销售额实现快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园区企业打通了多条线上销售渠道,除了与天猫和京东合作外,还通过拼多多、抖音小视频、微信、微博等平台,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另一方面,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河南制造开始借助网上丝绸之路走出国门,扬帆出海开拓国际市场,实现销量倍增。此外,“线上线下融合”也是河南网商园今年“双11”亮点之一。园区内不少企业纷纷推行了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线上购买,线下可调换,实现“零售无界”新体验。

责编: 张利瑶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