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大雾锁城能见度仅200米 网友调侃“仙气满满”

2018年11月13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11月13日,河南省气象台和多地市气象台频发大雾预警,受大雾天气影响,河南多条高速因雾管制,郑州机场早间出港航班全部处在延误状态。许多网友调侃,出门之后走在“仙气满满”的街道上,感觉置身于“天宫”之中。

  9时前后,地面上的能见度稍作好转,但站在高层建筑上观望整个城市依旧被大雾笼罩。河南省气象台预计,16日随着冷空气到来,能见度能够明显改善。

  大雾天气成了污染物的“护身符”,河南省多地“中枪”,空气质量不容乐观。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商丘、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南阳、驻马店、信阳等部分地区均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同时,接下来的一周气温还将持续走低,15日到17日白天,北中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小雨转雨夹雪或大雪,在此也提醒外出的市民做好防寒措施。

  11月13日郑州受大雾侵袭。

  大雾并未影响公园内老人的晨练。

  上午9时的花园路立交桥。

  在高建筑物上俯瞰,郑州被大雾所笼罩。

  未来几日,北中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小雨转雨夹雪或大雪,在此也提醒外出的市民预防大雾的同时也做好保暖措施。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