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位台湾雪友崇礼太舞滑雪体验:美丽太舞我心飞舞!

2018年11月13日14:10

来源:浙江在线

视频制作:运动的不倒温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实习生 刘旭)2018年年末的一个夜晚,通往位于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的一辆大巴热闹了起来。66位台湾滑雪爱好者将前往太舞滑雪小镇进行实地体验。

  车厢外,正是冬日的慢慢雪夜。

  车厢里,大家忙碌地坐着自我介绍,匆匆拍照留念,也纷纷互相打招呼。

微信图片_20181113104022.jpg

  “谢谢大家,我是第一次来。”“我大概已经滑雪四五年了。”“人生再不滑,大概后面再也不会有勇气去到雪场里了。”“我应该明天会去参加第一堂滑雪课吧。”

  每个人的情况不尽相同,雪友当中,既有滑雪四五年的资深雪友,也有面临着人生滑雪第一课的雪地新手。但是大家心里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期待,就是来体验滑雪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刺激。

  漫步在太舞滑雪小镇的街道上,欧式的风情与皑皑的白雪相得益彰,随处可见的音乐演唱、便利的各种生活设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到雪场,大家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换上滑雪装备,开始进入滑雪区。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来为大家讲解在雪场当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热身和乘坐缆车上山成为了两个不可或缺的步骤。缆车上,各路大咖都到大家面前,对大家面授机宜。在大咖的专业指导下,大家认真聆听,收获多多。大咖们也为大家现场展示了各种滑雪的技巧和要领。

  “在最开始滑行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因为紧张、害怕导致很多姿势上的缺陷。”BC stream中国签约单板滑手亚轩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181113104016.jpg

微信图片_20181113104019.jpg

  看完大咖的展示,大家都跃跃欲试,开始整理自己的装备,准备开始这一次的滑雪旅程。由慢到快,由稳到摔,每个人都在不断尝试更新更好玩的动作,每个人也都在摔倒当中一点点的成长,每个人也都玩的不亦乐乎。

  夜幕悄然降临,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party也大幕拉开,欢声、笑语、音乐、干杯、舞蹈、自拍,凡所应有,众妙毕备。拥抱自己心爱的恋人,和朋友载歌载舞,拿起摄像机记录下这一刻感动的瞬间,一同合影留念,走上台献歌一曲,嗨起来的现场,摁不下来的stop键。室外是冰天雪地,室内洋溢着每个人的热情,大家的热情就像温度指示上的室温,怎么都降不下来。所有人都沉迷于这一刻,所有人都沉迷于滑雪所带来的乐趣。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