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韩国GTGC ,环宇装备切入钢铁环保领域

2018年11月14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吴春波

11月14日,环宇装备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格瑞低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瑞低碳)与韩国 GTGC(Good To Great Consulting)冶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中国钢铁冶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资料显示,韩国GTGC公司是韩国浦项钢铁公司(以下简称韩国浦项)外聘的唯一咨询公司。该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在环保相关多个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自由专家资源,以及超过100名来自韩国浦项、三星电子、LG 电子等海外标杆企业的兼职专家。该公司客户除了为三星电子等韩国企业外,还包括国内的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丰镇市新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

此次格瑞低碳与韩国 GTGC 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韩国GTGC公司的核心合作伙伴,以及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商。

据此,北京格瑞低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联手韩国GTGC公司专家团队采取“免费诊断”的服务模式,针对钢铁冶金企业全流程能效利用进行系统诊断,在调研、诊断、座谈、论证等基础上,为企业提质增效、节能环保、能源优化制定出全面优化方案。

环宇装备表示,公司通过与韩国 GTGC 公司的紧密合作,将会带动公司管理能力的提升及业务量的增长,对公司未来综合实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影响。

公告显示,环宇科技主业为依托核心专利技术及在变压、变温吸附塔装备制造的竞争优势,专业为石油炼化、煤焦钢、有色冶炼等能源化工企业提供各种工业排放尾气回收利用、工业气体制取及煤层气(瓦斯气)综合回收利用制CNG及LNG等业务服务;专业从事相关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服务。

环宇装备2018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61.37万元,较上期增加 42.8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79.50%。

责编: 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