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呼叫中心产业加速提档升级 力争三年辐射全国

2018年11月15日07:4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郭戈 通讯员左易和)11月14日,第二届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数据中国城市行”活动在鹤壁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速该市呼叫中心产业转型,吸引大数据和呼叫中心产业上下游产业聚集融合发展。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家电网、华为、京东云计算等近百家企业的逾200人出席,共有4个项目现场进行签约。

  “我们之所以选择入驻鹤壁呼叫中心产业园,是因为这里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签约企业之一——保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斌表示。

  2017年4月,鹤壁呼叫中心产业园正式开园运营。截至目前,园区已入驻行业领军企业18家,座席规模达6000席,业务涵盖10余个行业,创造产值逾10亿元,实现了生产性服务带动生活性服务发展,园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呼叫中心标准化示范园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示范园区、全国优秀呼叫中心产业园区示范基地。

  鹤壁市淇滨区区长王志武表示,下一步,该区将充分发挥呼叫中心产业在大数据产业链的前端基础作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为契机,推动政府数据与企业数据、便民服务数据相结合,加快“一网通办”进程,加快大数据产业园建设,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力争通过3年时间打造立足豫北、辐射全国的呼叫中心城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