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熟人王非率队回杭 杭州球迷争相合影

2018年11月15日08:14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1轮拉开帷幕,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杭州主场迎战山西队,最终123∶120战胜对手,终止了三连败。

  这赛季,著名篮球教练王非接过了山西队的教鞭,此次回杭对他来说也别有一番意味,因为杭州曾是他工作多年的老地方,他此前曾执教过另一支浙江球队——广厦队多年。

  再次率队回到杭州,王非自然是希望能够昂首获胜,因而山西队本场也打得也十分顽强。首节比赛,泰勒·汉斯布鲁接吴前助攻造成2加1,吴前连续送出助攻浙江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浙江31∶23领先山西。次节较量,马库斯·邓蒙命中高难度3分,山西加强防守将比分追近,浙江连续命中2记3分将比分稳住,邓蒙连续命中中距离跳投,半场战罢浙江56∶53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山西加强外线进攻一举将比分反超,双方你来我往比分比较焦灼,三节比赛结束,浙江85∶89落后山西。末节比赛,山西上来就命中3分,吴前反击命中3分,山西失误浙江快攻扣篮将比分追平,邓蒙投进不讲理3分,赖俊豪接邓蒙的助攻命中关键3分!随后,山西采取犯规战术,邓蒙稳稳将球罚进,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中,小外援马库斯·邓蒙打出了上佳表现,斩获59分6篮板6助攻,创下了他个人赛季得分新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将赖俊豪,得到了9分5篮板,并且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助球队获胜。

  历经一系列的苦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小伙子们积累经验,总算是苦尽甘来,不负重托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另外,本场大外援泰勒·汉斯布鲁得到18分11篮板 ,队长吴前也有11分4篮板7助攻,程帅澎得到10分。

  赛后复盘时,浙江稠州银行主帅刘维伟表示:“球队很不容易,作为年轻队伍这段时间经历了太多,外界也有很多的质疑,经常在关键时候打入加时,也输掉很多比赛,但好在大家没放弃。今天开局和结束段都不错,但是回去还是要总结,把问题解决掉,做好自己,打好每场比赛,今天取得胜利对队伍有非常大的锻炼提升。”

  对于山西队主帅王非来说,虽然球队在杭州输掉了比赛,可是他也收获了温情,就在昨晚这场比赛前后,有很多杭州球迷特地等待在场馆门口,找他合影留念。因为对杭州球迷来说,虽然已经时隔多年,但王非一直是给浙江篮球迷创造过美好记忆的老朋友。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