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跨境金融业务推介会成功召开,为企业提供多元金融服务

2018年11月15日18:13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翟龙光 文图

近年来,招商银行跨境金融依托于“本外币、境内外、离在岸、投商行”一体化产品体系,多层次、全方面满足跨境企业金融需求。

在人民币汇率波动加剧、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的形势下,中国企业的跨境金融需求日益个性化、复杂化。为更好地向外向性企业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的融资、结算服务,规避汇率、利率风险,由招商银行总行主办、郑州分行承办的“‘融通四海,创享未来’2018年跨境金融业务推介会”于11月15日成功举办。

富士康、宇通客车、豫光金铅、中建三局、中建五局、河北国控、安徽环新、江西黑猫等省内外近百家企业出席了推介会。

1

推介会围绕中美贸易争端、汇率风险管理、结算服务及特色贸易融资产品向与会企业家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典型案例针对性地进行精彩讲解,推介会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强烈反响与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为中国企业提供综合化的跨境金融服务做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尝试,目前正着力巩固和提高综合体系优势。一是综合的金融产品体系。招行在汇兑结算、贸易融资、避险保值、资金管理、跨境融资等方面构建独特且领先的优势,全面满足跨境企业各类金融服务需求。二是全球化的综合服务体系。招行在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如香港、新加坡、纽约、卢森堡、伦敦、悉尼均设立了分行,在境内设有离岸金融中心,在香港有全资子行永隆银行和全资子公司招银国际,在全球113个国家拥有约2000家代理行渠道,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本外币、境内外、离在岸、投商行”四位一体经营能力的中资银行,能够通过成熟高效的境内外联动机制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全球化的跨境金融支持,给予企业更多的方案选择。

责编: 刘安琪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