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行丨吃货福利!郏县美食文化周鸣锣开启

2018年11月16日0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1月15日是个让郏县吃货们狂欢的日子,郏县美食文化周开幕,革命老区行采访团来到郏县龙山街道办事

处北大街社区美食文化广场,感受“舌尖上的郏县”。


庆祝开幕

  美食街入口,敲锣打鼓声震耳欲聋。美食街绵延数百米,人头攒动,大家左看看右转转,品美食,夸美食,时不时问问别人手上的小吃哪儿买的,好不热闹。多种特色美食更是让记者和广大吃货们应接不暇,除了郏县特色小吃豆沫、饸饹面、豆腐菜等,巴西烤肉、香港鸡蛋仔、长沙臭豆腐等摊位前同样挤满了人。

饸饹面怎么卖

评选心仪美食

  来自郏县县城的张女士,对美食街的豆沫情有独钟:“平时卖两块,这会儿还是两块,一点都不涨价,还可好吃。我和朋友一会儿还要再往里转转,干看着可不中!”

真香

麻辣烫

  “2018中国·郏县美食文化周”活动,由平顶山市旅游协会、河南省鹰城商会平顶山餐饮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该活动以“引领郏县美食发展、打造省内美食盛宴”为主题,旨在搭建饮食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的新平台,以文化会四海宾朋,以美食引八方游客,打造特色餐饮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新典范,助推郏县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大红薯

特色山野菜

  据悉,本次美食文化周历时5天,从11月15日起到11月19日结束。期间,将举行郏县十大美食评选、2018郏县旅游产品包装设计评选、美食大闯关、郏县美食有奖拍拍、郏县美食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