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环浙自行车公开赛 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全新升级

2018年11月16日08:17

来源:杭州日报

  12月30日,一年一度的城市运动魔方年终运动盛宴又将在杭州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活动将与环浙自行车赛携手,带你骑游钱江两岸,发现杭州之美。活动报名从11月16日启动。PC端用户可以登录城市运动魔方官网(www.csydmf.com)报名,移动端用户可以添加微信公众号“城市运动魔方”报名。

  熟悉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的朋友知道,往年的活动一般距离是20公里左右,可以使用步行、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方式完成。今年的活动,将主打骑行,目的是可以让参赛者走向更远,更大范围地发现杭州之美。

  为此,本次特别设立了骑行挑战组,参赛者均是自备车辆,行程将达到60-70公里,在骑行过程中,增加了定向任务点,选手到任务点后,还需要完成趣味任务,在传统骑游的体验中,增加了定向活动的乐趣。没有自行车的选手们,可以参加城市组的活动,组委会将会提供共享单车,活动距离在20-30公里。

  另外,本次活动主会场选在滨江星光大道广场,这也是城市运动魔方第一次将会场安排在滨江区,第一次安排在商业中心。据主办方介绍,这样安排的目的是为了让参赛者对钱江两岸的风貌有一次彻底探寻的机会。同时,借助商业中心的配套设施,提升主会场的服务功能,让选手在回到主会场后,可以立即享受到这里的餐饮、购物、娱乐等服务。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