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至 50000条驼绒棉被助力河南5万个贫困家庭过“暖”冬

2018年11月16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11月16日下午,"2018年暖冬工程——万条棉被进万户"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河南省"众情大爱精准扶贫"实体店联盟,向全省5万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赠总价值2000万元的驼绒棉被。

  河南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史秉锐讲到,"凛冬将至,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在这里举行’2018年暖冬工程——万条棉被进万户’启动仪式,很有意义,这项活动暖的不仅是身体,更是人心,同时也是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战的具体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众情大爱精准扶贫"实体店联盟共向河南省50000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赠总价值2000万元的驼绒棉被50000条,助力河南脱贫攻坚。

  "众情大爱精准扶贫"实体店联盟项目负责人卫建亚是"2018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奖者之一。史秉锐在启动仪式上称赞道,"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卫建亚的项目成立一年来,在整合品牌商品经销商和爱心企业资源,汇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获奖后,不忘初心,继续牵头组织了今天的活动,做得好!"

  记者获悉,从今天开始,这次捐赠活动就要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了。"众情大爱精准扶贫"实体店联盟在承诺保证棉被数量和质量的基础上,将通过各种形式将捐赠物资发放到贫困户家中。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