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行业投资机构与行业龙头集体来杭“淘”项目

2018年11月16日22:06

来源:浙江在线

2S6A7291.JPG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卜雨笑)今天上午,新能源汽车产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的浙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淘宝”会,由30多家投资机构,100多名企业代表及80个新能源车行业项目参与的2018浙江省新能源汽车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活动在杭州成功举行。

  2018浙江省新能源汽车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活动由浙江省经信厅主办,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联、浙江省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协会合承办,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投资升级”,邀请到了众多行业重量级嘉宾把脉未来汽车投融资市场的发展方向。

  在主论坛环节,浙商银行总行银行部副总经理沈金方、吉利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张爱群、泓源集团副总裁洪伟宏等一系列“大咖”分别作了“用创新业务模式服务汽车产业链”“吉利新能源战略与实践” “新能源汽车企业生存与发展”等主旨演讲。

  除了分享行业前瞻性发展思路外,活动还从前期申报上来80余个项目中精心挑选9个项目进行了路演。通过李先文、缪俊两位投资专业导师的细心点评,以及30余家行业资方的共同探讨,一针见血地为9个项目指出了发展问题。同时,通过活动的牵线搭桥,项目方与资方负责人进行了愉快地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